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完美联姻【24】

🌟温柔但有点儿恶劣的【谈煦】x表面乖巧实则会勾人的【舒乐杭】(读yue)

🌟先婚也挺爱,就是少点儿快活的色彩;自以为未来要天天吃斋,没想到对方恰好合拍

🌟掉马文学,自以为要吃一辈子斋,只敢在一些特殊情况悄悄勾一下对方,没想到对方和自己一样藏得挺深


【24】


谈煦这番话再次让舒乐杭睁大了眼睛,他似乎怎么也没想到,上一秒谈煦明明还在假么假事地让他别生气了,让他原谅自己,怎么下一秒就开始耍起流氓来。


舒乐杭下意识地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小PG,以预防臭流氓直接把魔爪伸过来,可他的小PG刚刚埃了那一顿披带,现在仍然散发着余温,这样一碰反而让他感受到了自己肌夫散发的温度,让舒乐杭又像摸到了什么烫手山芋一样迅速抽回了手。


谈煦看到小家伙自己这一番表演,终于彻底被逗笑了:“好了宝贝,和我就不用害羞了吧?前些日子知道了还不告诉你是我不对,我跟你道歉,现在我想邀请你和我一起试试这些新工具,好不好?”


谈煦又一次递来了台阶,此时便没有不下的道理,再加上对方又道了歉,好像面子也找补回来了,于是,舒乐杭假么假事地清了清嗓子,故作严肃道:“那……那好吧……下一次不能再这么瞒着我了……”


“保证下不为例。”谈煦揉了揉他的脑袋。


“但是……但是……这些工具……你都要试吗……”既然点了头,那接下来的事情就很重要了,“今天……就都要吗……”


“想什么呢,这么多东西一次都用了还了得?”谈煦被舒乐杭的这个想法搞得有点儿哭笑不得,“除了试工具以外,我也要摸索你的承受能力,所以我们先选其中几样,以后慢慢试。”


“喔……那……那可以……”舒乐杭也后知后觉地为自己大胆地想法不好意思起来,“我也觉得不能都试……”


“那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开始?”谈煦一边说,一边挪到床边坐好,拍了拍自己的大褪,“来试试哥哥的褪和看视频时候幻想的趴起来的感觉一样不一样?”


如果说前些日子舒乐杭听了类似的话可能还会以为是他哥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才口出狂言,可现在已经摊了牌,他再傻都能知道谈煦又在蓄意撩拨他,这让舒乐杭小脸又是一红,小声在嘴里嘟囔道:“臭流氓又欺负人……”


可舒乐杭嘴上虽然在撒娇似的骂人,可身体却很诚实地随着谈煦拉他的动作往前,乖乖地趴到了谈煦腿上。小面团被迫置于空中,恰好凑到了谈煦最趁手的位置,谈煦勾着嘴角轻轻拍了拍舒乐杭的小PG,开口道:“小朋友,我提醒一下你,一般来说当被动摆出这个姿势的时候,嘴上一般都会服个软,避免自己的小PG遭殃。所以哥哥提醒你,从现在开始再喊我臭流氓,这里就要受苦了。”


“你……”舒乐杭没想到谈煦还能在这件事上再欺负他一把,整个人顿时又羞又气,想要开口再骂谈煦一句,却又隐隐约约觉得谈煦似乎真的能借着这个由头继续欺负他,最后只能瘪了瘪嘴,“哼”了一声。


“听见没有。”谈煦忍着笑,“该喊我什么?”


PG在别人手底下,舒乐杭撅了撅嘴,老老实实喊道:“哥哥……”


“诶,宝贝真乖。”谈煦这下满意了,他伸手轻轻捏了捏舒乐杭的小PG,“放松,我们准备开始了。”


❤️粮票或者礼物可以解锁彩蛋【第一次是怎么发生的(下)】

❤️下一次更新是下周二

❤️四连安排一下?

——TBC——

评论(54)
热度(5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