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完美联姻【25】

🌟温柔但有点儿恶劣的【谈煦】x表面乖巧实则会勾人的【舒乐杭】(读yue)

🌟先婚也挺爱,就是少点儿快活的色彩;自以为未来要天天吃斋,没想到对方恰好合拍

🌟掉马文学,自以为要吃一辈子斋,只敢在一些特殊情况悄悄勾一下对方,没想到对方和自己一样藏得挺深


【25】


“虽然你是我最亲密的爱人,但毕竟在这方面我们还是第一次实建,开始之前有些事情要说好。第一,埃搭的时候腾了害怕了,可以哭可以喊可以撒娇,但是不可以乱动,不可以伸手挡,避免我收手不及时伤到你。”


“第二,如果在实建过程中有真的不喜欢或者讨厌的姿势或工具,可以直白地对我说,哥哥我不喜欢,这就当作是我们之间约定的信号,我听到你说不喜欢三个字,就会停下我的动作。所以只有真的不喜欢的时候才可以喊,只是委屈了疼了想撒娇的时候可以哭,可以来要抱抱要亲亲,可以喊其他的话,但是唯独不喜欢三个字不可以乱说。”


“第三,我们在生活里其他的方方面面都已经很了解彼此了,但在实建这件事上刚刚开始探索,所以不仅不喜欢要说,喜欢也要说,哪怕不好意思第二天悄悄给我发一条微信也可以。反过来,我喜欢我也会告诉你我很喜欢这个行为,想要你配合我。”


“就这三个要求,能不能理解?”


说是三个要求,但归根结底除了埃搭的时候不能挡之外,其他的全是希望舒乐杭能即使表达自己的喜好,让两个人未来越来越合拍,就像当年结婚时谈煦对他说的循序渐进一样,都是尽力尊重他的表现。舒乐杭当然听得懂谈煦的这番好意,便乖乖点头答应:“能理解。”


准备工作都已经进行完毕,实建便真的正式拉开了序幕,谈煦轻轻的揉捏了一下舒乐杭的小PG,感受了一下小团子目前的温度和柔软状况,确保刚刚的披帶带来的热身效果仍然十分到位后才将手伸向了身后的工具,挑选起第一样实建工具来。


可对于舒乐杭来说,这番揉捏带来的痒意却又变成了新一轮的撩拨——此时他正以最标准的OTK姿势趴在谈煦褪上,伸手就能拽住谈煦的裤脚,而谈煦的手则轻轻地搭在他的腰上,任掌心的温度源源不断传入他的感官,为屋内的氛围平添了几分压迫与亲昵。


这可以说是舒乐杭梦寐以求的场景,是他在无数个夜晚睡前偷偷的幻想,当它真的变成现实后,甚至比想象中还多了几分真实的刺激,让舒乐杭几乎立刻就有了反应。


OTK最大的魅力之一便是两个人姿势上的亲密无间,因此,舒乐杭的反映自然被谈煦感知得清清楚楚。


他忍不住扬了扬嘴角,逗弄人道:“宝贝儿,哥哥还没动手呢,就这么兴奋了?”


“我……你……”舒乐杭被谈煦一句话说得脸颊爆红,想要说两句什么辩驳一下,却又一句话也没说出来,最后干脆破罐子破摔地哼哼了两声,而后便不说话了。


可这样的舒乐杭更激起了谈煦欺负他的想法,于是,谈煦稍稍思考了一下,从工具里拿出一块不大不小的木排,同时倾身够来了自己的手机,在里面翻找着什么。


就在舒乐杭开始困惑谈煦到底在做什么,想要回头看看时,谈煦的手机屏幕忽然摆在了他的眼前,上面正在播放着什么画面。


当舒乐杭定睛看清楚画面上的内容后,却只觉得眼前一黑。


紧接着,谈煦带着笑意的声音便响了起来:“还记得这是什么吗?”


❤️粮票或者礼物可以解锁彩蛋【【彩蛋:第一次后越来越粘人的舒乐杭宝宝】【上】】

❤️下一次更新是本周四

❤️四连安排一下?

——TBC——

评论(34)
热度(5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