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今天来开箱粥粥和尊哥的周边!

首先请出主人公@魔尊熬粥 !


粥粥和尊哥是一对儿已经更新了五年纪实的小圈夫夫,文风超级治愈,有时候还会群里直播连麦,超级甜!


嗑CP就要嗑个双向奔赴的真夫夫√


粥粥和尊哥会在一个账号更新,两个人写作的风格也不相同,粥宝更新非常有趣可爱,会让人笑得很开心√尊哥则非常温柔细腻,满满的都是爱。从我开始看文这一年以来,能够感受到爱情从一开始的轰轰烈烈,一点点到现在安家立业的细水长流和踏实。 


好啦,说回周边,关注粥粥的宝贝们应该都知道,从年前起粥粥就在为了周边的事情忙上忙下,在约稿改图确定各种细节,再到找厂家打样下大货,忙了这么久,终于——所有的实物都出生啦。


很荣幸可以成为第一个开箱的小咸菜,粥粥说甚至他自己还没拿到,而我已经拥有了【?】我好幸福!


首先感谢粥粥和zz,为了周边忙活了这么久。


为了给大家留一点神秘感,具体的小细节就不逐一给大家展示了,等待大家收到货以后自己去拆。


但是,该炫耀的我还是要炫耀!!!快递敲门的时候我一打开就是超大一个箱子!!真的比我想象中大很多!!打开以后映入眼帘的就是超级可爱的抱枕还有小箱子和小盒子三样。

抱枕封在塑料膜里来的路上肯定不会弄脏,而且真的非常实用,展开可以当被子;小盒子外面也套了狗勾的袋子包装,非常精致;行李箱拿起来就沉甸甸的,里面满满的都是周边,而且行李箱本身就可以起到收纳的作用!


盒子一打开里面还有包装,真的非常非常精细!但是具体的东西我就不给大家看了,不破坏粥粥给大家的小惊喜。

小行李箱打开也满满的全是周边~


从拆开快递到一件一件认真看完,我花了大概得大半个下午,亚克力都是双层的工艺,都非常结实,质量都很好。小卡和吧唧都有保护套和外壳,收藏起来会很安心;每一个小东西都有自己单独的包装,甚至是好几层包装,能感受到宝宝和zz用心;手写信更是最温暖的诚意,是满满的真心和回馈;用了很多很多图,做了各种各样的东西。


虽然从知道周边到现在,宝宝也分享过很多周边的进展,给大家拍过视频和图片,但是拿到实物和看图片视频的感觉是孑然不同的,有些拿在手里的质感和自己拆开包装的快乐只有自己开箱的时候才能真真切切的体会。


来给大家看一张非常幸福的全家福,满满当当的一大桌子,我差点儿都没摆下:

(马赛克糊掉的小地方是粥粥给大家小惊喜,大家拆箱的时候一定要用心,不要忽略喔)


是不是满满当当的一大桌!


最后我想说,细枝末节其实最能看出用心程度,每一个小包装,小保护壳,都能看出宝宝想把最好的东西呈现给大家,让大家觉得这套周边值得,让大家愿意认认真真地收藏。


特别是尊哥的手写信,我真的从中读出了一种岁月静好和细水长流的美好,读出了真诚的祝福和期许。


从我的角度,拆的时候我都怕把每一个包装弄坏qwqq因为包装都很可爱!!!


粥粥的认真、热情和阳光总能感染到大家,也一定会长长久久地被大家喜欢,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色彩。


也欢迎大家都来看@魔尊熬粥 !一起来快乐嗑CP!!一起来看超级可爱的宝宝!!


再次感谢宝宝这么认真用心的准备周边,感谢zz忙前忙后,付出了那么多时间、成本、精力,感谢尊哥也在背后默默支持,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期待大家开箱的时候也和我一样快乐!


诶嘿!

评论(27)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