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当主贝灵魂互换后【27】

🌟手黑腹黑心也黑的暴脾气主【萧楠】x话多事儿多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小作精贝【时牧】

🌟灵魂互换梗,也就是两个人的灵魂忽然换到了对方的身体里去

🌟大概现在可以算中篇了

🌟是主贝也是情侣,从开始就已经在一起了


【27】


拥抱是个很神奇的亲昵行为。


它既可以让所有的情绪一股脑地宣泄出来,也可以很快的在温暖中抚平这些委屈,让人重新平复下来。


时牧在萧楠怀里没过多久便缓和好了自己的情绪,甚至像忘了眼前这位就是让他哭成这样的罪魁祸首似的,撒娇式的在萧楠身上蹭了蹭。


萧楠察觉到了时牧状态和情绪的恢复,也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柔声开口:“不哭了?”


“嗯……”时牧软乎乎地点头,“哭够了。”


“那好,缓过来了咱们就可以算算下一笔账了。”


依然是和刚刚一样温柔的声音,但说出来的话却有那么一点点不对劲,时牧猛地从萧楠身上起来,仰起头红着眼睛震惊地看向他:“下,下一笔账?”

……

……

……

❤️粮票和礼物可以解锁彩蛋【彩蛋:时牧的小作精行为记录(1)】

❤️四连安排一下?

❤️下次更新是本周四零点

——TBC——

评论(27)
热度(4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