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变无可阻挡

反差【144】

🌟CP祁屿x陈颜清,前期掉马文学,后期甜蜜日常

❤️温柔钓系小O【陈颜清】x忠犬大狗勾小A【祁屿】

🌟ABO世界观,纯纯的一大块甜饼

🍰小情侣恩爱日常


第一百四十四章


查成绩那一天,是陈颜清陪着祁屿一起查的。


虽说“不要紧张我们走一步看一步”的道理祁屿都懂,但知道归知道,祁屿还是没勇气直接自己看结果,于是当天查分时,他直接将手机丢到了陈颜清怀里,捂着眼睛逃避现实。


“要是还行你就叫我,要是特别离谱你就别搭理我了。”祁屿深吸了一口气,“你要是不搭理我,我就知道过不了了,我就不看了。”


祁屿这副样子搞得陈颜清既觉得有趣,又好像被他感染了情绪,也跟着有点点紧张起来。


分数随着指尖的轻点显示在屏幕上,陈颜清低头看了一下,眼前的分数让他有些惊喜的睁大了眼睛——祁屿考了349分。


虽然不是什么惊世骇俗、惊天动地的高分,但就L大前三年专业的复试线都在320上下的情况来看,今年再怎么说进复试都绰绰有余。


陈颜清正想和祁屿分享这个令人喜悦的结果,可就在他刚想张口时,看着祁屿紧紧捂着脸的样子,心里觉得可爱,难以抑制地萌生了几分逗弄人的恶劣心思。


于是,陈颜清当场把马上就要出口的分数咽了回去,举着手机满脸笑意地静静看着祁屿。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一直在等着陈颜清开口的祁屿心里也凉了半截,这么长时间分数早该查出来了,可陈颜清一直没说话。


虽说查结果之前人总会做好最坏的打算,可真的到了这个时刻,又会生出几分不死心的想法。


于是,祁屿有些不敢确定地开口问道:“宝贝,查到了吗?是卡了吗?”


“没卡,已经查到了。”陈颜清忍着笑回答道,“我已经看到了。”


看到了,但是没告诉他多少分。


那看来是过不了线了。


想到这儿,祁屿有点儿沮丧地搓了搓脸,闷闷地回应:“嗯……那我知道了……没事儿……”


“知道了?你还没看呢,怎么就知道了?”陈颜清看着祁屿似乎真的开始难过了,及时停下了玩笑,拉着祁屿的手臂道,“别哭鼻子,来看看你考了多少分。”


“我不看了……看了也……”祁屿正想拒绝,却不料陈颜清直接放大页面,将总分部分直接怼到了他的眼前。


清晰的“349”毫无防备地闯入了祁屿的视线,让他说了一半的丧气话也卡在了嗓子里,滚了几番,最终变成了一声呆愣的:“啊?”


“这回看到了吗?”陈颜清笑着揉了一把祁屿的脑袋,“逗你呢,考得特别好,是非常非常有希望的分数。”


意料之外的分数似乎让祁屿反应都变得迟缓了一些,纵使亲眼看到屏幕、亲耳听到陈颜清对他说考得很好,他也依然呆愣了好一会儿,才后知后觉地惊喜道:“这,这是我考得?不是查错了?”


“当然是你考得。”陈颜清笑着捏他,“怎么还不相信自己了呢,我家小哥哥就这么厉害。”


而这时,彻底反应过来了的祁屿忽然没来由的鼻子一酸,抱住陈颜清埋在他的怀里毫无征兆地哭了起来。


❤️粮票或礼物可以解锁可可爱爱,甜甜蜜蜜的彩蛋【当祁屿给家里报喜】

❤️四连安排一下?

❤️每周六零点更新

——TBC——

评论(28)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谁不曾谁不想_ | Powered by LOFTER